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审计公示(2020)1号

根据本年度审计工作计划,从即日起,审计处将安排审计组对学校2019年度的财务(预)决算情况进行审计。同时,将对学校科研经费、上级和校内的专项经费管理与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

为统筹审计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在以上审计过程中我们还将对学校的内部控制建设与运行进行测评,涉及到的业务领域主要有财务、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建设项目、合同管理等方面。请各业务相关单位积极配合,按要求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具体资料清单随后送达各相关单位。

欢迎全校教职工就学校在财务管理、经济活动及内部控制建设中的有关情况向审计组反映,并对审计人员的工作进行监督。

审计组联系人:王金瑞

电话:0354-6288229

邮 箱:568530802@qq.com

审计处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五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