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7号温馨提示

太谷校区各部门、各单位并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为有效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学校决定对太谷校区各校门、地下通道进一步加强管理,除家属院农场门、家属院地下通道、西校门、饮食中心锅炉房校门外,其它校门一律禁止通行。现将通行方式温馨提示如下:

一、家属院农场门

1.车辆通行时间段:7:30-8:30 11:30-12:30 13:30-14:30 17:30-19:30

2.人员管控办法:在家属院居住的在职教职工未经审批不得出入,离退休人员、在外上班的教职工家属及其他人员凭通行证进出。

二、家属院地下通道

1.每天7:30-8:30、13:30-14:30采用人工查证的方式,在职教职工凭工作证、临时用工凭地下通道通行证通行。

2.其它时间段采用人脸识别系统通行。

3.无关人员一律不得通行。

三、西校门

1.不能返回家属院居住的在职教职工,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8号通告》的要求,须经人事处审核后凭工作证通行。

2.后勤应急维修人员、临时用工人员凭后勤管理处核发的通行证通行。

3.其他人员须经防控办批准后通行。

四、饮食中心锅炉房校门

1.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供应商供货通行。

2.经学校审批的校内商铺供应商供货通行。

山西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