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8号通告

太谷校区教职员工:

按照《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有关“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的精神,为全力做好我校本硕博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即日起(含双休日及清明等假期)至学生开学返校,所有在家属院或太原市、榆次区、太谷区居住的教职员工,一律在校或居家工作、生活,原则上不出游、不聚会、不吃请、不到人员聚集区、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2.倡导清明节采取遥祭追思等方式寄托哀思、缅怀故人,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扫墓祭祀活动。

3.学生返校后,在太原市、榆次区、太谷区居住的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必须返回学校或家属院居住;其他教职员工,尽量返回学校或家属院居住。确有特殊原因不能返回学校或家属院居住的,需向所在部门、学院提出申请并报人事处审核。

4.从学生开学返校之日起至疫情解除,所有教职员工一律“两点一线”点对点上下班,原则上不出游、不聚会、不吃请、不到人员聚集区、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在校外(仅限太原市、榆次区、太谷区)居住的教职员工,点对点从西校门进校。在家属院居住的教职员工,原则上不准离开家属院,进校须从地道口点对点通行。

5.从即日起(含双休日及清明等假期),全体辅导员以及与学生接触较多的学生公寓、食堂等从业人员,在学校或家属院实行全封闭管理,无特殊情况不得离校。

6.从即日起(含双休日及清明等假期),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因公或因私确需离开家属院或太原市、榆次区、太谷区须提前一天向书记、校长请假,其他副职及教职员工向本部门、学院请假,并报人事处、校防控办备案后方可出入。

7.教职员工全部使用山西健康码(具体操作步骤:在支付宝搜索山西健康码——点击“在线申请山西健康码”进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所在地,进入后按要求填写健康信息——填写完毕后提交,即可获得个人专属健康码),供进出校门、地道口查验。

8.各部门、各学院临时用工人员,坚持按照“能少尽少、能不用尽量不用”的原则严格把关,确需进校工作的由所在部门、学院提出申请,待校防控办批准后方可进出校园。

山西农业大学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