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4号温馨提示




全校教职员工: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学校已对校园实施全封闭管理。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是有过武汉、平遥等地旅行经历现已返回学校或太谷的人员,学校已全部通知居家隔离,每天要求测量体温两次,由本单位负责生活用品送达和监督管理。请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履职、做好工作,请居家隔离人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创和谐安康校园。

二是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学校关闭了仁和药房和华夏药店,需要药品的同志请统一到校医院购买。如果校医院没有所需药品,请列出清单报校医院备案,由学校统一调配。

三是为杜绝生活用品供应商频繁进出校园,学校在北校门外设置缓冲区,建立货物登记、消毒、交接规范,各商铺、商店所需货物以及其他必需物资,全部在此交接;菜市场所需蔬菜、水果和肉品等由学校统一调配。

四是学校已安排保卫处对农场门及门卫室进行消毒,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地道口、菜市场、电梯内外、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规范化消毒。要求所有营业商铺每天自行消毒、通风透气并戴口罩、手套。

五是教职员工出门办事、体育运动、上班值勤等校园活动,请务必戴好口罩,也希望大家相互监督和提醒。

 



山西农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