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号通告

 

 

 

全校教职员工:

根据学校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精神和太谷县领导视察学校防控工作指示精神,现就进一步加强太谷校区管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通告如下:

1.南院教学区实行全封闭管理。各部门、各单位值班人员通过家属院地道开展正常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和临时用工人员从现在起全部调整为目前在校人员。

2.从1月29日14:00起,目前半封闭的北院农场门执行严格的只能出不能进全封闭管理,除设备维修人员和生活必备品供应商外,其余人员只能出校,不能进校。请广大教职工、家属、租住户将此信息告知亲朋好友,特别是家住太谷的子女、亲属。

3.银行、邮局、通讯缴费等相关业务全部在网上开展,快递、桶装水等送达业务暂时停止。

4.未返校的干部职工全部在目前所在地居家生活,做好自我防护,暂时不要返校,具体返校时间,等候学校通知。

5.在校居住所有人员,校园内活动必须佩戴口罩,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做好消毒防范工作,相互间不要拜访串门、聚餐聚会。

6.近期已返校人员,请居家隔离两周。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

 

山西农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