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1号通告

广大教职工及家属:

目前,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疫情防控工作都已进行一级响应,形势严峻。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坚决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根据中央、省、市、县和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安排部署,学校决定进一步加强太谷校区管控工作,现就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南院教学区实行全封闭管理。各部门、各单位值班人员通过家属院地道开展正常值班工作。

2.北院家属区实行半封闭管理,只开放农场校门。教职工凭工作证、退休证等有效证件进校,后勤保障人员及其他人员办理出入证后凭出入证进校,所有进入农场校门的车辆及人员,严格执行一询问、二查证、三测体温、四登记、五放行的检查流程。需要办理出入证的,带一寸照片到农场门口登记。

3.一切外来人员及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请广大教职工、家属、租住户等电话告知亲朋好友,特别是家住太谷的子女、亲属,暂时不要进入家属区看望长辈亲属。校内住户相互间尽量不要走亲访友、拜访串门、聚餐聚会。

4.广大教职工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请携带有效证件,正确佩戴口罩;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做好消毒防范工作。

5.假期从有确诊病例县市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校的教职工,请自觉在家进行医学隔离观察两周,并向本单位领导报告;如果从没有确诊病例县市自驾返校,请自觉在家进行医学隔离观察一周。

6.太谷校区北院家属区晚上22:00至次日早上7:00,原则上禁止一切人员及车辆出入。

7.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及时调整管控方案,及时通知大家。

请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广大教职员工、教工家属、各类后勤服务人员、租住人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相互监督,全员参与,共创和谐、安全家园。

 

 

 

山西农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