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遴选入围竞争性磋商公告

山西君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山西农业大学的委托,对山西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遴选入围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编号:SXJRZB-2018027

二、项目名称:山西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遴选入围

三、项目内容:

1、公开遴选具有良好信誉的施工服务队伍,负责学校小型维修施工。具体类别及入围家数:

包一:土建类:2家;

包二:建筑防水类:2家;

包三:水暖类:2家;

包四:电气类:2家。

2、入围期限:2年。

四、参与磋商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资质要求:

土建类: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建筑防水类:要求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水暖类: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电气类: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电气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购买磋商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社保缴纳凭证(提供截止日前响应人最后一次社保金交纳凭证)、纳税凭证(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响应人最后一次缴纳增值税、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如经办人不是法定代表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五、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发售时间: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7月17日,每天9:00-11:00,15:00-17:00,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2.发售地点: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98号一品嘉园2号楼1单元301室;

3.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包(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六、磋商开启时间及地点

1、磋商开启时间:2018年7月24日上午9:30时(磋商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文件将被拒收)。

2、磋商地点: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98号一品嘉园2号楼1单元301室。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农业大学

联系地址:晋中市太谷县

联系人:曹老师

电 话:0354-6288385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君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98号一品嘉园2-1-301

联系人:苗女士

联系方式:0351-8065799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