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成果转让公示

〔2018〕2号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对我校拟转让专利权的“陈醋低温糊化糖化及酒精发酵技术及工艺”发明专利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26日至6月9日。

成果类型:发明专利

成果名称:陈醋低温糊化糖化及酒精发酵技术及工艺

郝林教授课题组完成的山西农业大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陈醋低温糊化糖化及酒精发酵技术及工艺”发明专利,2014年11月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受让单位:山河醋业有限公司

交易类型:转让专利权

交易方式:协议定价

拟交易价格:人民币10万元

价格形成过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郝林教授课题组完成的“陈醋低温糊化糖化及酒精发酵技术及工艺”2014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山河醋业有限公司希望学校独家转让该项专利权,课题组与公司多次协商后提出转让申请。科技处于2018年5月22日、25日两次组织课题组主要成员、学院负责人、学校法律顾问和本处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研究,拟原则同意将“陈醋低温糊化糖化及酒精发酵技术及工艺”发明专利权独家转让给该公司;交易方式为协议定价,拟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0万元;“陈醋低温糊化糖化及酒精发酵技术及工艺”技术成熟性由郝林教授负责,学校不承担责任。

对以上专利权转让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6月9日18:00前实名向我处反映。

联 系 人:李红玉

联系电话:6288262

联系邮箱:sxndkjc@126.com

科技处

2018年5月2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