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文明的温馨提示

清明时节,青草吐绿,百花含苞待放,农大又迎来了五彩缤纷的春天。为维护师生优美生活环境,引导游人生态观园,后勤管理处校园中心联合林学院绿色方阵社团志愿者为广大游人提供以下服务:

自4月1日起,每逢周末在学校正门、图书馆、思想湖、植物园、玉兰园等花香弥漫、景色优美之地,设置志愿者岗位,志愿者佩戴“林学院志愿者”绶带,每个地点2-4名志愿者,从早上9:00到下午5:30,引导游人生态旅游,为游人适当讲解校园植物,让更多旅人了解我校百年历史和植物知识。爱护花草树木,保护校园景色,构建和谐校园,我们在农大为你导游!

后勤管理处校园中心、林学院

2018年4月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