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科技成果转让公示〔2018〕1号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对我校拟转让经营权的“晋欧2号”欧李新品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月16日至31日。

成果类型:新品种

成果名称:“晋欧2号”欧李

王鹏飞副教授主持选育的山西农业大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晋欧2号”欧李(晋S-SC-PH-019-2017)新品种,于2017年12月通过山西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

受让单位:吉林省康羲樱桃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交易类型:转让经营权

交易方式:协议定价

拟交易价格:人民币50万元

价格形成过程:

园艺学院王鹏飞副教授、杜俊杰教授等选育的“晋欧2号”欧李新品种,吉林省康羲樱桃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该品种多次考察和了解,并希望获得该品种的国内独家经营权。在课题组与公司初步协商并提出转让申请的基础上,科技处于2018年1月10日组织课题组主要成员、学院负责人、学校法律顾问和科技处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研究,为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产业转型,拟原则同意将“晋欧2号”欧李品种国内独家经营权转让给该公司20年;“晋欧2号”欧李品种在山西以外省区的引种试验、审认定及推广由受让方负责,学校不承担责任;合同签订之后,学校在太谷县向受让方交付该品种纯正苗木100株,学校不承担苗木交付后的任何风险。

对以上品种经营权转让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1月31日18:00前实名向我处反映。

联 系 人:范俊娥

联系电话:6288262

联系邮箱:sxndkjc@126.com

                                                                科技处

                                                             2018年1月1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