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零星维修工程项目造价机构入围比选公告

山西中兴财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山西农业大学委托,对山西农业大学零星维修工程项目造价机构进行比选,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名称:山西农业大学零星维修工程项目造价机构入围比选

二、项目编号:中财采W-2017-36

三、工程造价机构比选概况:

1.本比选是选定合格的工程造价机构,为山西农业大学零星维修工程项目提供预算评审、造价咨询和结算审计的行为。

2.通过比选,选择3-4家工程造价公司。委托期限为三年。招标人对中标的工程造价公司所能代理的项目数量及金额不作承诺。

四、工程造价机构资格要求

工程造价机构须具备政府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投入山西农业大学工程造价项目专职人员人数不得少于5人,本比选不允许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工程造价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购买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五)证合一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如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经办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五、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发售时间:2017年10月27日至2017年10月31日

(北京时间9:00-11:00,15:00-17:00,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太原市解放南路6号中财大厦三层业务部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 ¥:300.00元(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五、比选文件递交时间及递交地点

1. 比选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11月1日下午14:30-15:00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日下午15:00,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3.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太原市解放南路中财大厦3层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1日下午3:00

地点:太原市解放南路6号中财大厦3层会议室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农业大学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

联 系 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 :0354-6288229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中兴财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太原市解放南路6号中财大厦316室

项目联系人:宋女士、马女士

电话及传真:0351-5686679

山西中兴财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7.10.27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