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山西农业大学校园建筑、道路、广场和重要厅堂等设施命名的公告

巍巍学府历经百年风雨,丹心励耘织就经纬宏图。为迎接山西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进一步增强校园人文底蕴,激发广大师生爱校兴校热情,方便大家工作生活和对外交流,学校决定对校园建筑、道路、广场和重要厅堂等设施进行系统命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本校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所有关心支持山西农业大学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2017年3月15日—— 2017年4月20日

三、征集范围

校园内主要建筑、道路、广场和重要厅堂等设施,具体参见附图(附件1)。

四、基本要求

1.命名须符合国家法律和有关公共场所命名的规定,符合社会公德,不得带有封建或不健康色彩,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2.命名应寓意深远,格调高雅,既体现百年农大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农科特色和发展定位,又充分结合时代精神和农大精神,兼具育人功能;

3.命名应考虑整体协调性,原则上应征者须提供整套命名方案,尽量从整体布局、功能安排、人文环境、校园特色等方面综合考虑,同时要兼顾个性化,各建筑、道路、广场和重要厅堂命名易于识别。

4.应使用汉语命名,要简洁规范,注重音韵,朗朗上口,避免生僻字。每个命名由3至5个汉字组成,如“xx路”、“xx楼”、“xx广场”,并对命名含义进行简要文字说明。

五、投稿说明

1. 投稿者请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建筑、道路、广场和重要厅堂等设施命名征集表》(附件2),来稿请注明“征集”和“本作品确系本人创作”字样,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及工作(学习)单位、电话、电子邮件等详细联系方式,凡征集作品无论是否采用,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2. 来稿中如有相同名称的,以收到稿件并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 所有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因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

4. 凡入围的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山西农业大学所有。

六、联系方式

1. 邮寄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山西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邮编:030801(请在邮件名称或信封上注明“命名应征作品”);

2. 联系电话(传真):0354—6288214,联系人:安步赢;

3. 电子邮箱:sxndzzbxqb@126.com

七、评选与奖励

征集截止后,学校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聘请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确定评选结果。对于确定使用的名称,按照入围100元,确定使用200元,整套方案15000元进行奖励。

八、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西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所有。

校庆办公室

2017年3月1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