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2017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的通知》及每所本科高校可申报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各1项的要求,我处于1月23日在校园网发布申报通知,通过个人申请、院部推荐,截止3月1日共受理资助经费项目3项、自筹经费项目3项。

经科技处形式审查、校学术委员会学科评审和财务专家预算评审等程序,拟推荐以下教师申报的项目上报省教育厅,结果公布如下。

公示期从即日起至3月7日。如有异议,请与6288259,联系人:霍 飞 马 晶

资助经费项目:李鹏

自筹经费项目:王鹏

科技处

2017年3月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