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1、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概况

本比选是选定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为山西农业大学国家投资项目、山西农业大学自有资金及其他资金来源项目中需要通过招标(包括竞争性谈判等)采购的内容进行招标代理。

2、委托期限

通过比选,选择1-3家中标候选人,从事山西农业大学实验设备处负责的货物、服务等采购招标(包括竞争性谈判等)代理工作;委托期限暂定为一年。

  3、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招标代理机构须具备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级及以上资质;拟投入山西农业大学政府采购项目专职人员人数不得少于5人,本比选不允许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4、比选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有兴趣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554日至201558日,至山西农业大学实验设备处购买《比选文件》,时间为每天上午 8:00-12:00,下午 14:30-18: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副本原件,领取人授权书原件,以及以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领取比选文件。

5、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所有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编制“比选申请书”。比选申请书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5129时整(北京时间),地点为:山西农业大学实验设备处。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书,比选人不予受理。开标时间为:20155129时整(北京时间)。开标时,评标委员会首先核查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以下证件: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②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副本原件。

6、比选人的有关信息:

比 选 人:山西农业大学

   联 系 人: 张宇波  陈  瑞

联系电话:0354-6289006 

 

山西农业大学实验设备处      

2015年5月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