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学生使用教材订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为了适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和教材发行市场变化的新形势,提高教材采购供应工作的质量和实效,根据《山西农业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本着公正、公平、公开、透明、择优的原则,我校决定对2014-2015学年度、2015-2016学年度学生使用教材进行竞争性谈判,公开选择教材出版发行单位作为我校2014-2015和2015-2016两个学年度学生使用教材的供应单位。

一、参标单位的资格要求

1.参标单位要求:出版社及国有的教材(图书)发行企业。

2.注册资金:要求参与投标单位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企业经营范围以图书、教材为主。

3.相关资质证明:参标单位必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副本原件。

二、递交标书

1.参与投标单位按照招标要求制作标书(一式三份),要求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在投标书封面明显处标明竞标单位及联系人电话。

2.所有标书必须于2014年 5月12日前交到山西农业大学教务处,逾期将不再受理。

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教材出版发行单位积极报名参加竞标。

邮政编码:030801

联系电话:0354-6288962

联系人:许老师、贾老师

特此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教务处

                                              二○一四年五月五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