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专题讲座

3月12日下午,省教育厅举办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线上专题讲座。我校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在太谷校区书林堂设立分会场,组织教学科研人员、研究生及本科生共150余人到场聆听。

专题讲座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副主任杨烨主讲。讲座重点围绕“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派机制、资助内容、选拔要求、申请流程和评审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简要介绍了“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与国外高校、机构合作奖学金项目”等。最后,针对高校师生在申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建议。

省教育厅举办此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扩大我省对外交流力度,加深我省高校师生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的了解。希望此次讲座能够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申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积极性,大力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