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运城市副市长孙鹏程来棉花所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1月18日,运城市副市长孙鹏程一行深入棉花所调研科技创新和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正武,运城市科技局局长白根虎,棉花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及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朋波就棉花所发展历程、科技创新、重点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孙鹏程一行先后深入甘薯脱毒与应用运城市重点实验室、主栽油料作物种质创新运城市重点实验室、棉花所成果展厅及连栋玻璃温室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山西省果树苗木繁育及植保技术创新中心和主栽油料作物种质创新、主粮作物遗传育种、果树种质资源创制与应用、甘薯脱毒与应用、中药材种质资源创新与利用等市重点实验室建设目标、运行现状和成果产出等情况。

孙鹏程对棉花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棉花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集聚力量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水平、研发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科技创新成果推动区域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