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山西省农业机械与农业工程学会学术年会暨农业工程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

12月15日,我校在勤学楼316会议室举办山西省农业机械与农业工程学会学术年会暨农业工程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由我校和山西省农业机械与农业工程学会主办,我校农业工程学院和旱作农业机械关键技术与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承办。山西省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山西省农业机械与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建中为论坛开幕式致辞,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崔清亮、副院长张志勇主持论坛。

专家作学术报告

在专家学术报告环节,正高级工程师张建中作题为《山西省农业机械化发展形势报告》的学术报告;正高级工程师李锦文作题为《轮式拖拉机后置式三点悬挂机具设计路径与主要参数优化选择》的学术报告;高级工程师许洪峰作题为《山西省林果业机械化技术发展与探讨》的学术报告。

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在研究生学术报告环节,11名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各自课题取得的科研进展及成果。评委专家对每个报告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评委专家现场打分,评选出叶绍波、张超获优秀研究生学术报告一等奖,任锐、武锦龙、陈杰、郭小凤获二等奖,薛晓琴、赵建贵、苗荣慧、王炜、茹孟菲获三等奖。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营造农工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科研团队研究思想和研究方向的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