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以色列专家围绕“果菜类蔬菜的授粉与坐果”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6月7日下午,以色列农业部蔬菜司前司长Omar Zeidan先生围绕“果菜类蔬菜的授粉与坐果”,为我校师生作线上专题讲座。来自北京、山东、四川等地的专业人员也线上聆听了本次讲座。

Omar先生就果菜类蔬菜番茄、茄子、青椒、黄瓜、南瓜、西瓜、甜瓜、西葫芦、草莓等作物的授粉技术,包括授粉的时间、授粉对温度湿度等环境条件的要求,以及不利环境条件下使用坐果剂的种类和技术(使用浓度、喷花部位、时间)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对单性结实品种类型及种子培育的讲解使师生们大开眼界。

Omar先生有极其丰富的蔬菜种植技术和管理经验,已先后为我校师生进行了9场蔬菜栽培方面的线上讲座。每场讲座内容丰富,使师生们对以色列先进的温室专业化种植技术有了一定的了解。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