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海外专家Jamie R. Lead教授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12月9日上午,在学校开展的“与世界交流,与专家对话”海外高端专家系列讲座活动上,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Jamie R. Lead教授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Jamie R. Lead以“《环境化学》主编视角下的科技论文写作”为题,并以《环境化学》为例,从期刊杂志对投稿文章的要求,主编、责任编辑对稿件的初审以及外审同行评议作了详细介绍,并以此为基础,就高质量科技论文写作技巧及投稿期刊选择策略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校资源环境学院等相关院所师生线上观看了报告直播。报告后,参会师生与主讲人就高质量科技论文写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张杰主持报告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