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汪宁教授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12月7日上午,应我校农业工程学院邀请,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生物系统及农业工程系汪宁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无损传感技术在食品和农业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农业工程学院师生近200人在线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勇主持。

报告会上,汪宁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详细介绍了无损检测的研究背景、检测系统组成、食品品质无损检测的各类方法及面临的挑战、田间作物性状无损检测传感器及运算处理算法等内容,并和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宁,博士,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生物系统及农业工程系教授。长期从事农业智能传感和控制器、物联网、机器视觉、多光谱和高光谱图像技术等方面的研发与应用工作。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影响因子总和超过71.6,他引2300余次。曾任美国农业工程师学会信息工程部主席,海外华人农业、生物及食品工程师学会主席。目前是美国农业工程师学会传感信息部副编辑、食品工程和农业工程领域多个重要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