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海外专家袁凌教授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12月7日上午,美国肯塔基大学袁凌教授做客我校“与世界交流,与专家对话”海外高端专家系列讲座活动,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袁凌以“Reprogramming Metabolic Pathways to Improve Nutritional Values of Plants”为题,主要分享了作物分子设计育种、作物营养强化与植物基“味美质优”肉类蛋白生产、光合效率和作物产量基因工程,油脂代谢途径重构与可再生能源创制,以及环境友好型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前沿研究成果和新技术应用前景。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等相关院所师生共200余人次观看报告直播。报告会后,参会师生与主讲人就相关课题研究积极交流互动,会场学术氛围浓厚,反响热烈。农学院李润植教授、生命科学学院贾小云教授主持报告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