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育部思政课教指委专家刘先春应邀来校作报告

9月28日下午,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概论课副主任委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报告。

刘先春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学习要求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全面讲解。他勉励我校师生珍惜时光、多读经典、勇于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

刘先春,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萃英特聘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概论课副主任委员,甘肃省大中小思政课教指委主任委员,马学科教指委主任委员,教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百人团成员,甘肃省委理论宣讲团主要成员。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