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国林学会树木学分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7月29日,由林学院承办的中国林学会树木学分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龙城校区召开。来自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农业大学等院校的21位专家学者一起就树木学建设发展,交流研讨、共话未来。

此次会议,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树木学分会学术交流方式、树木学实践教学与远程教学、树木学相关教材修订与优化、树木学在自然教育中的价值与实践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专业探究,既是一次交流思想、碰撞智慧的宝贵契机,也是一次全面提升树木学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