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以色列专家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讲座

7月19日,以色列专家OMAR ZEIDAN为我校师生进行了“甜椒的高品质种植技术”线上学术讲座。围绕露地和保护地甜椒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甜椒的种质资源与市场需求、甜椒的营养需求与果实品质、甜椒的整枝绑蔓技术、夏季防高温栽培技术、授粉结籽坐果与果实品质产量的关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技术实用性强,为提高山西乃至我国的甜椒种植技术及果实品质提供了新的思路。

我校园艺学院师生,部分省内外科技园区的种植者、管理者以及种子公司的专家参加了线上学习和交流。本次活动得到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立项资助。

OMAR ZEIDAN是以色列前农业部农业发展与合作国际中心主任,曾任农业部蔬菜司司长,之前就草莓、番茄、黄瓜等设施高品质种植技术为我校师生作了学术讲座。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