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朱兴全教授应邀在“动物疫病防控现状及其未来挑战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作主旨报告

朱兴全作主旨报告

为推动我国及“一带一路”国家动物疫病防控理念和技术更迭创新,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控动物疫病,7月6-7日,由中国工程院主办的“动物疫病防控现状及其未来挑战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在河南郑州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我校朱兴全教授应邀作大会主旨报告,并主持“动物寄生虫病的防控现状及未来挑战”分论坛。

朱兴全主持分论坛

据悉,这次论坛由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河南农业大学、龙湖实验室承办,兆丰华集团和一批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协办。论坛设有主旨论坛及“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病毒病的防控现状及未来挑战”“动物细菌性疾病的防控现状及未来挑战”“重要人兽共患病的防控现状及未来挑战”“动物寄生虫病的防控现状及未来挑战”“动物疫病防控青年科学家论坛”5个分论坛。论坛汇集了相关领域的国内外顶级专家,总结了动物疫病防控的经验,交流了现代疫病防控新技术、新手段和新方法,对共同携手面对未来动物疫病防控可能面临的新挑战,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动物疫病防控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