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巴基斯坦籍博士留学生毕业被当地媒体誉为一颗冉冉升起的科研新星

近日,我校农学院博士留学生HAFEEZ NOOR顺利毕业获得巴基斯坦Balochistan Daily Newspapers Intaikhab、Balochistan News Channel BNC、Facebook and Twitter等十余家新闻网站和社交媒体的集中报道,其中在当地人气最高的Intaikhab日报特别恭喜HAFEEZ NOOR顺利毕业,盛赞他是地区的骄傲,是一颗冉冉升起的科研新星。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我校留学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克服了疫情影响以及大部分留学生不能到校完成毕业答辩的重重困难,5名博士生今年顺利毕业,为我校开展高层次留学生工作以来毕业人数最多的一年。我校博士留学生的顺利毕业,对中外文化交流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完成我校“国际有影响”这一目标,在更大范围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