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以色列专家为我校师生进行线上温室种植技术讲座

6月15日,以色列农业部农业发展与合作国际中心主任Omar Zeidan围绕“温室黄瓜种植技术”(Growing Cucumbers in Greenhouse),在线为我校师生进行了3个小时的学术讲座。

Omar Zeidan就以色列黄瓜的种植资源、市场品种类型、黄瓜的育苗及系列种植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黄瓜的植株特征和对环境条件的要求,介绍了以色列的温室管理技术,特别是介绍了不同季节温室黄瓜的品种类型选择、种植技术、植株调整与黄瓜产量和品质的关系,这些技术还同时兼顾了温室简易机械的使用,得到大家的认可。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答疑互动。

一百余名师生和一线种植户在线聆听了讲座。本次活动得到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立项资助。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