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道德讲堂】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李俊伟来校作报告

11月29日上午,勤学楼7A—112教室开讲一节特别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李俊伟登上讲台,以《诚实守信,行稳致远》为题,生动讲述他秉承祖训、诚实守信、创新发展“太谷饼”产业的故事。

李俊伟作报告

李俊伟开场动情地说,自己和企业走到今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栽培和指导,离不开全社会对鑫炳记的信任和支持”。他分享了严把原料质量关、产品分量关、信守供货合同和爱心捐赠抗疫、救灾的感人故事。

李俊伟是鑫炳记第五代传承人,现任山西鑫炳记食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先后荣获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三晋英才,山西省优秀企业家、最美晋中人、晋中市劳动模范、中国双拥年度人物入围奖、2019年度最美爱国拥军模范等荣誉。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