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园艺学院举行秋菜品种展示交流会

10月22日,我校园艺学院在晋中市太谷区北洸村举行秋菜品种展示交流会。晋中市太谷区副区长赵瑞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

秋菜品种展示交流会集中展示了200余个市场认可度高和极具推广潜力的新特品种,包括晋青、晋绿、晋白、德高青华、金福娃等系列大白菜品种,丰玉一代、丰润一代、绿煜、翠煜等萝卜品种,二号水果苤蓝等苤蓝品种,晋甘60、晋甘42、中甘28等甘蓝品种,晋红1号、晋红2号、晋椒403、晋椒402、晋椒603等辣椒品种,黄心白1号、黄白2号、嫩玉快菜、碧浪小白菜、晋紫快菜1号等快菜品种,以及晋园早红、晋园银栗、晋园甜蜜、蜜丰、蜜龙等南瓜品种。

期间,还举行了研讨交流会,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发言。山西省农业农村厅蔬菜站副站长李庆华就山西省蔬菜产业发展形势与对策作详细报告;我校园艺学院与山西东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山西巨鑫伟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分别签订蔬菜品种和草莓品种展示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本次秋菜品种展示交流会,充分展现了园艺学院运用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精品农业模式和科技农业模式助力北洸村乡村振兴的应用实践与探索,有力推进了北洸村绿色、安全、高效农产品基地的建设。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蔬菜站,我校教务部、社会服务部,山西神农科技集团、山西东辉现代农业、山西瑞呈物联网科技、山西巨鑫伟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展示交流会,并观摩品评蔬菜品种田间展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