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世界乡村复兴大会】举办实践论坛之乡村振兴县长论坛

9月27日下午,第二届世界乡村复兴大会实践论坛之乡村振兴县长论坛在龙城校区神农报告厅举行,山西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孟永华主持论坛。


山东省菏泽市单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磊以《构建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单县“五位一体”乡村治理路径探索》为题分享了单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和实践。随后,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副县长贺向亮、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副市长麻亚龙、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副县长任栋、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副市长郭惠民围绕各个县、市在乡村振兴实践中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展现了中国乡村振兴的实践经验,并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的思考和体会。中国农业大学教授胡跃高进行了点评总结发言。(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