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太谷召开

7月30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太谷召开。(院)长赵春明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刘群教授致开幕词并主持召开了常务理事会议,我校朱兴全教授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国29所高校、科研院所和有关企业的40多名专家参加会议。

赵春明致欢迎词

刘群致开幕词

朱兴全主持开幕式

赵春明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兽医学科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会领导、专家能为学校兽医学科尤其是兽医寄生虫学科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动物医学学院和寄生虫病团队能够抓住此次学习契机,与各位领导、专家深入交流,努力培育更多合作项目、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共同推动兽医学科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对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理事会换届、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暨第17次学术研讨会、虫媒和虫媒病论坛、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和第一届教学研讨会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专家还到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参观调研。

与会人员合影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