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农学院第二期“晨星杯”青年学术论坛开讲

712日上午,农学院第二期“晨星杯”青年学术论坛在龙城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院)长王娟玲出席论坛并作点评。农学院副院长郭数进主持。

王娟玲表示,新的山西农业大学定位为研究应用型大学,要求科研人员在做科研的过程中,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坚持服务山西、服务基层的理念,解决生产问题、产业问题、农民田地里的实际问题。建议青年科研工作者在技术研究的过程中,做好顶层设计、脚踏实地做科研,发挥自己的潜力。

论坛中,6名青年教师就自己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由王娟玲,农学院学委会专家冯美臣教授、畅志坚研究员、温辉芹研究员组成的点评团队对各位青年教师的汇报作出点评。通过评委打分,评选出本期论坛的两位优秀教师为张晓军和崔红利。

农学院5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晨星杯”青年学术论坛的举办,是农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一部分,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强了两校区年轻教师间的学习交流。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