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东华大学教务处处长姚卫新教授来校商谈国家一流专业共建事宜

10月5日,东华大学教务处处长姚卫新教授来到我校商谈国家一流专业共建事宜。上午,东华大学电子商务和山西农业大学农学国家一流专业共建推进会在我校农学院召开。我校教务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农学院负责人及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园艺学院郝燕燕教授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姚卫新介绍了东华大学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情况。我校农学院副院长原向阳简要介绍了农学院概况和农学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进展;教务部部长李卫祥提出,双方应该互鉴互助,在专业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学校间的交流学习。与会双方重点探讨和深入交流了在新农科背景下如何将电子商务与三农结合起来、人才培养、专家大讲堂、专业认证等问题,基本达成了学院合作框架协议。

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是全国首批开展电子商务本科教学的单位之一,在教育部的学科建设情况通报中,电子商务专业连续3年在上海市排名第一,全国排名第13。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助于东华大学和山西农业大学一流专业共建工作的推进,并为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