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卢勇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10月4日上午,我校特聘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卢勇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在公共管理学院310会议室为学院教师做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报告会。

卢勇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与技巧解读》为题,结合自己的科研实践经历,从题目的选择、研究综述的撰写、研究内容的组织、思路与研究方法、如何写创新之处、前期成果和核心观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生动的解读。报告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提振了信心,受益匪浅。报告会后,卢勇教授,校科研管理部副部长温永峰与学院领导就提升学院科研管理能力,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问题做了深入的指导交流。

卢勇,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剑桥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农业农村部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专家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水利史与农业文化遗产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主持江苏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农业农村部软科学等省部级项目多项。出版专著4部,参编教材4部,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