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王家刚博士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9月6日,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后王家刚,应邀请来我校作学术交流,在主楼229会议室为师生作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农学院副院长原向阳教授主持。

王家刚博士做了题为《拟南芥转录因子HBIs通过调控ROS稳态介导初级硝态氮响应的分子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以油菜素内酯(BR)信号转导途径中重要的bHLH类转录因子HBI1为切入点,详细的分析了其在调控拟南芥生长发育和逆境响应的分子机制研究,并对其在小麦、谷子等作物育种中的应用进行了评价。

报告结束后,原向阳教授详细的介绍了太谷校区及龙城校区的发展情况以及实验条件。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