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浩林来校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张浩林调研农学院主持的挂牌推进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8月26日,山西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浩林、农村科技处处长牛志勇来我校调研“艺机一体化耕地质量提升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挂牌推进重大项目进展情况,项目主持人、我校副校(院)长杨武德教授和项目组成员以及科研管理部副部长温永锋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武德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实施情况。目前项目基本按照项目既定目标推进实施,部分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张浩林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进展等情况以及项目资金支出情况,要求项目组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实施,加快项目研发和资金支出进度,保证项目顺利完成。

“艺机一体化耕地质量提升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是2019年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本项目集成杂粮区农田耕地质量提升技术与装备,为系统解决有机肥源短缺和提升耕地质量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模式与装备。项目实施后将对我省北方缺水少雨干旱区农田土壤保墒、促进作物单产增长都有非常积极的作用,也对我省农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的科学价值、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农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