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国家功能杂粮技术创新中心受邀参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



8月25日,2020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我校承担建设的国家功能杂粮技术创新中心受邀参加交流会并参与了线上“三对接”活动。

作为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围绕落实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的重点任务,聚焦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和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活动周期间,还召开了2020年全国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工作经验交流会,以及科技成果、科研团队、科研机构与企业线上“三对接”活动,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结合,加快粮食流通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经验分享,助力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取得丰硕成果。


国家功能杂粮技术创新中心于2018年5月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正式授牌。在建设期间围绕功能杂粮育种、栽培、加工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所开展的工作作为全国创新中心先进典型入选会议汇编材料。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在本次交流会的总结发言中特别表扬了中心在科技兴粮方面取得的成绩。(山西功能农业研究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