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刁现民研究员一行来我校农学院东阳科研育种基地考察调研



8月28日,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刁现民研究员,国家谷子改良中心主任、河北省农林科学院谷子研究所所长程汝宏研究员及山西地区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的各岗位科学家、各试验站长及团队成员驱车前往我校农学院谷子室东阳科研育种基地进行田间考察。

刁现民研究员来我校农学院东阳科研育种基地考察调研

刁首席和程汝宏研究员对2020年我校农学院承担的全国谷子品种区域适应性联合鉴定试验、谷子品种生态适应性评价与布局、加工专用谷子高产高效品种筛选与利用等主要试验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详细检查,并同随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试验田里生动具体地对谷子株型育种、谷子抗病基因挖掘、谷子群体创建等进行了讲解指导。(农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