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家大豆产业技术体系栽培岗位专家杨文钰来校考察

 7月29日—31日,国家大豆产业技术体系栽培岗位专家、玉米大豆间作新农艺-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模式发明人、四川农业大学教授杨文钰来校考察交流。

 在我校太谷校区三号楼会议召开的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示范工作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晋北综合试验站站长张强研究员介绍了我校(院)相关研究进展情况。杨文钰介绍了大豆玉米间作新新农艺的核心技术要点及研究过程,与参会专家就饲草玉米与牧草绿肥大豆间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来校期间,杨文钰赴汾阳大豆综合试验站育种试验基地、孝义大豆玉米新型间作模式示范基地、山阴大豆玉米新型间作模式示范基地分别进行了考察,对示范基地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我校科研部负责人,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晋北综合试验站、国家大豆产业技术体系汾阳综合试验站等相关教授专家参加座谈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