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人员考评会在我校召开

12月25日—28日,由国家燕麦荞麦产业体系研发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人员考评会在我校召开。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吉林省白城市政协副主席、白城市农科院院长任长忠出席会议,全国农技中心、粮食作物技术处冯宇鹏博士到会指导。

会议期间,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各研究室主任、岗位科学家、试验站站长分别代表各自的工作领域做2019年度工作总结,由其他参会岗站进行打分考核。我校工学院院长郑德聪代表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机械化研究室、收获机械化岗位分别向大会作2019年度工作汇报。

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各研究室主任、岗位科学家、试验站站长,部分团队成员,我校工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农学院部分教师,共80余人参加会议。(工学院 卢琦)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