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技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12月11日—12日,由中农集团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主办、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飞象农机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特色杂粮收获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技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会议由中农集团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民主持,我校科技处杨万仓处长到会并致辞。会议邀请江苏大学、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等单位有关专家担任评审委员。山西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甘肃农业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洛阳理工学院、山西飞象农机制造有限公司等15家课题承担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同时接受专家质询。

我校崔清亮教授、郑德聪教授作为课题1(杂粮作物机械收获力学特性研究)和课题4(自走式荞麦联合收获机研发)的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任务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课题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课题总体实施情况、课题为后续研究奠定的基础、经费执行情况、课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后,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分别对课题的具体技术问题和财务执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工学院 李晓斌)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