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年度工作汇报会

12月10日,由我校农学院孙黛珍教授主持的国家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谷子氮素高效利用重要基因克隆及育种价值评估”课题年度学术交流和工作汇报会,在我校农学院召开。

农学院孙黛珍副院长、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陈明研究员、江西省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副所长黎毛毛研究员及课题骨干成员、研究生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就本年度课题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课题指标完成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

汇报结束后,孙黛珍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课题作为国家重大专项课题从申报到实施过程中都受到我校各级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照顾。遴选获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应用价值的重要性状新基因,可以为转基因作物新品种选育提供重要基因资源,进一步提升我国转基因产业发展能力和水平。大家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围绕课题目标,注重结果的可靠性与展示度,规范经费使用,为本课题在结题时取得更好的成绩和令人满意的成果继续努力。会议尾声,与会专家还与在座师生就各自研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