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李俊清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11月1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李俊清教授在实验大楼412室做客公管大讲堂,为学院师生做题为《中国地方政府的结构与运行》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剑峰主持。

李俊清教授从纵向的层级结构和横向的组织结构分析了中国的政府结构,从地方政府的职能及其履行和地方政府的权力及其运行等方面分析了中国地方政府的运行机制,并对中国地方政府运行的特点进行了解读。会后,李俊清教授还与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与会教师的在研课题进行了指导。

李俊清,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和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北京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同时担任匈牙利《Pro Publico Bono》学术期刊编委,国际行政学会(IIAS)会员、《中国民族报》特约评论员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等,多项研究报告获中央领导批示。至今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代表性著作20余部。(公管院 科技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