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教授Allan Degen来校作学术报告

11月18日下午,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教授Allan Degen应动物科技学院邀请,在动科楼报告厅作专题报告—“How to design study and write a paper”,报告由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王海东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慧锋全程翻译。

Allan Degen教授近几年为北京师范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的多个科研团队修改英文论文百余篇。报告中,他针对近年来在为中国学者修改论文过程中发现的诸多问题进行了多方面解读,从实验设计到论文的引言、材料方法、结果、讨论等部分的写作注意事项,到撰写答复意见书的技巧进行了细致介绍。来自农学院、动科院、生科院、资环院的100多名师生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问答和讨论。

Abraham Allan Degen,博士,以色列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终身教授,曾任以色列韦勒省农业部主席;Chaim Sheba奖(年轻科学家杰出贡献奖)、翡翠文人网络卓越奖和昆士兰大学旅游奖(授予推动国际合作研究的科学家)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为沙漠动物适应性与畜牧业。先后在非洲肯尼亚、坦桑尼亚、南非和埃塞俄比亚,和亚洲哈萨克、乌兹别克斯坦、土耳其、阿富汗、尼泊尔以及南美秘鲁和玻利维亚开展研究项目。在Ecology、Journal of Animal Ecology、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和Condor等期刊发表SCI论文200余篇。主编、参编《Livestock production and fodder improvement》、《Ecophysiology of Small Desert Mammals》和《The rumen and its adaptation to salt》等专著16部。这些论文和专著囊括了环境科学、生态学和动物科学方面的研究成果。(动科院 外事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