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家级教学名师蒋爱民教授来校作教学专题报告

11月6日下午,国家级教学名师蒋爱民教授应邀来校,在书林堂作了题为《在线金课建设与混合教学应用》的专题报告。全校300余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教务处处长崔清亮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蒋爱民教授介绍了慕课的发展历史,然后围绕为什么建、怎样建、怎样用、应用效果、未来发展和建议等六个方面内容,详细的介绍了在线课程建设的理由、应用和发展趋势、国家级在线课程发展规划、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审核主要指标、2018国家级在线课程评审指标及申报课常见不足、2019案例、在线金课的定性定量指标、在线金课课程建设及应用模式,并对我校目前建设中的在线课程提出了良好的发展建议。报告结束后,蒋爱民教授就本次讲座的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蒋爱民教授系华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教学名师和南粤优秀教师。主持建设了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混合教学移动慕课、首批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等。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教务处 食品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