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史雅琦谈葡萄酒职业生涯规划

5月16日晚,食品院特邀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专业的史雅琦讲师在崇信楼401为葡萄酒专业的学生作了题为“葡萄酒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

史雅琦分析总结了职业生涯的三个阶段以及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上的发展趋势,从商业类、服务类、融合类、生产类、科研类五类,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问题“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给提出了职业发展的一些建议。

史雅琦,拾色葡萄酒文化传播创始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专业学士,英国WSET葡萄酒与烈酒课程讲师,WSET Diplom四级,WSET三级葡萄酒和烈酒认证,SSA清酒认证侍酒师,西班牙雪利酒认证讲师,Cafa侍酒师课程授权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以及多个国家产区认证。(食品院 董荣华)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