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向高甲以新刑诉为切入点谈法考

5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公管院承办的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在书林堂开讲。法考名师向高甲为同学们讲解《新刑事诉讼法》,太谷县司法局局长路光明、分团委老师李晓扬以及全体大一至大三法学专业学生到场参加讲座。

向高甲通过对新旧《刑事诉讼法》进行对比,解读了新《刑事诉讼法》的亮点,介绍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参考资格,分析了新法考和旧司考考试内容的不同之处,给出了复习法考的“五条锦囊妙计”,指导法学专业学生按照“重点化、案例化、法条化、有变化、真题化”来准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向高甲:刑诉法名师,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厚大法考签约老师,有多年司法考试培训经验,对于刑事诉讼法的教学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和技巧。(公管院 王瑾琳)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