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上海师范大学李路曲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5月7日下午,由校党委发起,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的“新加坡治理模式的启示”专题讲座在书林堂举办。

上海师范大学法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师范大学比较政治研究中心主任李路曲教授应邀主讲,校党委常委、校宣传部部长元纪明主持讲座,承办院负责人、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聆听讲座。

李路曲教授详细分析了新加坡的现代化治理模式,指明了这一模式在理论与实践方面可以为国家治理模式提供借鉴与参照的方面,讲解了民主政治建设、新加坡领导人的特质、人才录用机制、国家的治理等多方面内容。(经管院 公管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