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职业生涯大讲堂】校友王乾分享基层工作经历和感悟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博远堂举办职业生涯大讲堂报告会,我校农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隰县城南乡纪委副书记兼乡党政办主任王乾作了题为《在清贫中践行青春誓言,在沉默中孕育爆发力量》的报告。

王乾结合自己考取选调生的经历,从什么是选调生、为什么当选调生、如何做合格的选调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讲述了自己基层带领农民攻坚脱贫,借助母校的专家资源,发展果树蔬菜产业,种植甜玉米,开展乡村文化建设的经历。他寄语学弟学妹们:要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颗扣子,立志做大事而不立志做大官;要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本领过硬而不本领恐慌;要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敢入苦海而不拈轻怕重;要走好服务群众的路子,身入心入而不浮于表面;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防微杜渐而不逾越规矩。

招生就业处将本次报告会作为全校就业工作队伍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项重要内容,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卫祥主持,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就业中心、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的成员及大三、大四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场报告会。(招生就业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